金娘

逆转本命!【夕心/成御成/响王/那茜/神千】
国胖/舟游/ow

【夕心】超他妈短的一篇芒果千层盒子

「啊——」少女啪的一下倒在灰白条纹的沙发上,顺手拿了一个同色抱枕,把脸像揉面一样揉进去「王泥喜前辈留在了克莱因.....真是的,事务所一下子战力不足了.....虽然也很能理解他的想法没错,但……」

     从她的角度可以有一个开阔的视野

     ——得以从客厅望进同样装修的性冷淡风开放性厨房。唰唰的流水声和偶尔的杯碟碰撞声之间,穿插的是一个男人骨节分明的手。衬衫的袖子为了防止被打湿挽到了手肘处,露出精干而暗蕴肌肉的手臂。过高的个子在水斗面前也只能微微弯了腰。

「所以说,还是雏鸟太弱的缘故啊——」男人唇角勾起一个恶趣味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少女闻言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了,橘黄色的头发划出一个极为夸张的弧度,气鼓鼓的鼓着腮帮子「夕神先生!太伤人了啦!」

       夕神把杯碗堆成两叠,用抹布擦干了手,「与其唧唧喳喳的叫唤,不如去学学挥刀的技巧,月某人。」

      心音眉毛皱成一团来生动的表达满不甘心的情绪,「夕神先生这样说实在太过分了,今天我一定要大吃一顿夕神先生做的晚饭才能恢复过来呢!」
     模拟太也呼应着变成了愤怒的颜色,机械音急切的播放「eating!eating!」的声音。

「你来我这里可不是为了吃饭的吧?当初是谁抱着我的腰死活不松手,说一定要让我给你做辩护特训的?」夕神双手抱胸,微不可见的挑了挑眉毛。

       嗯——是这样没错的啦……心音讪讪的对了对手指,沉默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。夕神先生说的没错,正是因为自己太弱了,而今天来的任务也是为了做夕神先生好不容易才答应我的特训。

夕神也沉默了半响,似乎是做了一下心里建设,才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自制的芒果千层的盒子。
「按照你光滑的脑子,要是不补充一点能量,估计就直接死机了吧?」

心音闻言,拖鞋也顾不得穿,直接就登登登的把手撑在厨房柜子上「夕神先生做的吗?我一直以为夕神先生在料理上也是只做红豆和抹茶的保守大和派呢?」
「要吃快吃,不过是」夕神侧过脸不屑而又可疑的停顿一下「材料有剩就尝试了一下。」

「夕神先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……」心音抱着千层盒子,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,又好像是给自己的话打补丁「嗯……之一」

夕神有些不自然的把勺子塞到她手里「……吃的还不够让你闭嘴吗?」

唧唧喳喳的,真是吵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芒果千层真好吃啊ᕕ( ᐛ )ᕗ
昨天饿了吃了一个,直接螺旋飞升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
© 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