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娘

逆转本命!【夕心/成御成/响王/那茜/神千】
国胖/舟游/ow

【夕心】你们男人都看小黄书吗?

【5月18日    某时间     成步堂万能事务所】

「诶!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心音手忙脚乱的把面前印着暴露女人和鲜艳色彩的杂志合上。

「怎么了,心音?」成步堂听见如同发声练习一般的音量,便从里间跑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 心音语气尴尬,面红耳赤的对着手指「那个....那个是成步堂先生的吗?下次,下次还是小心藏好,被美贯看到就大事不妙了呢........」
        成步堂越过她肩头,一眼就看到了那本疑似小黄书的东西,「诶!!!————」他发出心音同款的叫声,惊的眼睛都变成了一对同心圆,又连连摆手讪讪的否认「当然不是我的——」
       他稍稍回忆了一下继续解释「是矢张,矢张那家伙啦!就是上次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带着新娘子跑的家伙,这是他给我寄的最近出版的续作《丘比疼的嗖嗖嗖大冒险》。」
       果然坏事的背后是矢张啊.....

「.....怎么说呢,怎么看都是成人画本啊.....」心音一边吐槽一边也和自己的马尾一起无力的萎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「总之——」成步堂对着那本杂志摆出自己标志的凌空一指「不管是不是.....那什么,都不是我的!」

    「.....了解了」心音无奈的塌着肩「不过话说回来,男人都会看.....这样的杂志吗?」

「没,没有!」

「异议!我的耳朵听到慌张的声音了!果然吧!美贯也说男人都是这样肮脏的生物!」心音露出#我抓住你把柄的得意表情,双手叉腰势在必得。

「......」呜,果然,果然不能当着有超能力的人说谎啊。
       成步堂无力的为自己辩白「只是....只是看过而已啊!男人都会主动或者被动是看过这样的杂志吧....何况我也是一个快四十的男人啊!」

【5月20日   上午   9点20分   夕神邸】

「夕神先生!夕神先生,开门啦开门!」

       另一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才开了门。夕神很明显是刚刚才被叫起床,松松垮垮的穿着一条灰色的宽松居家裤,上身披了一件衬衫,扣子也只是显示着主人的不耐烦,被随便扣了两颗,露出健硕的男性胸膛。卷卷的头发亦是随意而毛绒绒的披在背后。
  
        夕神上前一步,手扶着门框,宽大的身形完全把心音罩在阴影下,脸上浮现出一种不悦的表情,低头的时候表达出一种实实在在的压迫感。
「一大早就啾啾叫个不停,你是找不到巢的小雏鸟吗?我可是昨天在检察局加班到凌晨啊。」

呜......夕神先生生气了吗......
        心音有点内疚的低头对了对手指,盯着夕神那双深色拖鞋「对不起,夕神先生,我不知道......,那我下午再来好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表情......真是拿她没办法。夕神有点头疼挠了挠头发,努力表达出一种嫌弃的语气「算了,你进来吧,不然谁知道你又要到哪里找巢。」

「嗯!」心音立即扬起脸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橘黄色的头发在空中快活的打了一个圈「果然夕神先生是很好的人呢!」

「....说什么傻话....」夕神头发阴影淹没了自己的眼神,立即转身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鞋柜上的那一双软软的黄色小鸭拖鞋也迎来了它的主人

【5月20日   上午  9点25分  夕神邸 客厅】

「夕神先生没吃早饭吧?」心音双手合十,蓝眼睛闪着兴奋的目光「我路上买了一些面包哦,我给夕神先生做三明治吧!」

「我可不想吃洋鬼子冷冰冰的食物。」夕神把衬衫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,想努力表现出自己的冷漠,但是宽松的居家裤和柔软的拖鞋好歹是透出几分温柔的味道。

「呜........好不容易想为夕神先生做什么呢......」

「......我.....厨房的定时电饭煲里面有我睡前定时做的粥。」别扭的男人侧过头,而少女已经小小的欢呼一下跑去厨房,熟门熟路的拿出了碗和勺子。

        心音盛了粥给夕神,然后坐在了他对面,晃着腿自顾自说到「夕神先生做的粥很好喝呢!可惜我今天早饭已经吃了四个包子......吃不下了.....」

       「不过是电饭煲定时做的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」夕神艰难的在少女灼热的目光之中拿起勺子,还是忍不住支开她「上次我答应给你的法庭资料就在书房,先去看一下,等我吃完来考你。」

【5月20日   上午  9点32分  夕神邸 客房】

         嗯.....虽然也来过夕神先生家很多次了,但是还是第一次单独待在夕神先生的书房呢,小小的调查一下吗?职业病涌上心头的心音胆子突然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书架上......好多书,仔细看看,除了心理学,法律书......???这是.....《如何与当代年轻女生沟通》,果然夕神先生是因为博闻广记,在法庭上才这么厉害的呢!希月心音也要向夕神先生学习才行呢!

        诶诶诶!这里.....书架的最角落里,要不是仔细看还看不到呢,这些书背上没写书名,颜色倒是很鲜艳.....看起来简直....简直就是.....呜......成人画册的颜色.......

「男人都会主动或者被动是看过这样的杂志吧...」
成步堂先生的话还历历在耳......
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夕神先生也是一个要奔三的男人呢.....果然吗?......

「心音!」身后是一个男人的急促叫声.....啊!被发现了QAQ
         心音转过身看见脸色有些尴尬的夕神,心虚的说「我....我就是看看夕神先生喜欢看什么书....」

「..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 心音见对方不说话,补救似的摆手说「啊啊啊,其实也没什么的啦,成步堂先生说.....男人都会看.....」她偷偷抬头看了一眼他脸色,没想一下子对上他深不见底的瞳,吓的一激灵,声音也越来越轻「.....看这样的书.....」

       「.....」夕神深呼吸一口,抑制自己拔刀砍某个刺猬头的冲动「.....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,但是那些——就是你刚刚想翻动的那些.....只是相册。」
        好像是为了证明一般,夕神弯腰抽出一本相册,随意打开一页,里面果然都是照片,有真理,有辉夜,有夕神自己,也有小心音。
       相册的封面被一些完全不符合夕神风格的花花绿绿的彩纸包着。
       心音这才认出来那些彩纸是以前夕神还未被释放时候,自己逢年过节往监狱里寄的礼物的包装纸。

       他们似乎都被夕神保管的很好,曾经的折痕都几不可见。

        误会夕神先生了呢.....心音脸微微发热,果然夕神先生和其他男人不一样吧.......

「对不起.....」心音心虚的咕哝着,逃一样的跑出书房「我.....我去洗碗.....」

        夕神哭笑不得的看着害羞跑走的少女,略略舒了一口气,颇带怀念的把剩下几本包着彩纸的书拿了出来。随手翻了翻,里面还有很多信纸,都是那个姑娘这十年了陆陆续续的写给自己的。
       笔记从稚嫩到成熟,但是内容从来没有变过。

「夕神先生,我在美国一定会非常努力学习,考出律师资格证为你辩护!」

「夕神先生,外国的汉堡什么的果然吃不惯啊.....」

「夕神先生,你为什么不回信呢?.....不过我会一直坚持写给你的!我一直都相信着你!」

「夕神先生.......」

      他当时何尝不想回信呢,可是他当时愚蠢的不相信她可以办到,只是粗鲁的用自己一厢情愿的办法去断绝关系,以为这样就可以断绝她的信念,保护她无虞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本相册是刚刚最担心被心音看见的,那里面夹满了自己当初在无数个黑夜里写完又没有胆量寄出的回信。那里面脆弱的话语是绝对不能被公主殿下发现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夕神带着怀念笑了一下,把这些厚厚的本子锁进了抽屉。

      这是他们之前的事了,他们一定还有以后。
「完」

管理课极限操作,一堂课写一篇文🌝👌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68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